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逼問愛李靚蕾嗎?王力宏真實反應曝光

2022/01/15 07:4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後徹底撕破臉,數度對槓登上媒體版面,就連從前接受訪問的畫面都被翻出,王力宏在2015年錄製節目《非常靜距離》,當時被主持人李靜追問:「愛老婆跟愛孩子有什麼不一樣?」反應相當耐人尋味。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婚變風波尚未落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面對主持人的提問,王力宏回應:「不一樣啊,我的小孩才6個月大,還不會講話,但是新專輯,我寫了一首歌,叫《In Your Eyes》。」直接把話題帶開介紹自己的專輯。

接著主持人追問:「愛老婆嗎?」他則瞪大眼睛回答:「當然。」王力宏當時也在節目上,甜蜜介紹寫給李靚蕾的定情歌《七十億分之一》,如今看來更是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