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開IG疑尋求復出!韓媒怒轟:不要臉

朴有天開設IG帳號,追蹤人數與前隊友金在中的200萬相差甚遠。(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前東方神起成員朴有天爭議纏身,在韓國演藝圈淪為過街老鼠,據傳他轉往泰國發展,日前也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到場。最近他更開通IG帳號,似乎有意東山再起,引發討論。

朴有天不但吸毒遭到判刑,甚至喊出要退出演藝圈又食言,加上捲入欠稅案,這幾年每每登上新聞版面都是負面消息,在韓國形象一落千丈。不過在深耕多年的日本,仍有不少朴有天的粉絲願意為他掏錢、見他一面。

朴有天在日本舉行20週年演唱會,名稱還取名為「Re.birth」。(翻攝自X)

在本月9日、10日於日本舉行的粉絲見面會「Re.birth」(重生),不但有許多送上祝福花籃,現場更是大排長龍,場地雖然看起來並不大,不過氣氛融洽,朴有天還送上飛吻,寵粉福利做好做滿。見面會的門票為2.3萬元日幣(約台幣4799元),11日的晚餐秀則要價5萬日幣(約台幣1萬0433元),現場也有販售周邊商品。

朴有天(左)開設IG帳號,首篇文曬出與弟弟朴有煥的合影,被視為復出的第一步。(翻攝自IG)

本月16日,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在推特上宣布哥哥開啟IG帳號,朴有天第一篇文放上與弟弟在神社前的合影,不過他並未開放網友留言,但15日發文至今,也只有4388個讚,總追蹤數也只有6298人,相比鄭運鵬兒子德德的IG在一個晚上追蹤就破10萬,前隊友金在中的200萬,朴有天這位前亞洲巨星的追蹤數實在冷清。

朴有天此舉被韓媒視作「在韓國復出的第一步」,不過普遍都不看好,紛紛提及他的黑歷史,甚至怒轟實在不要臉,看來朴有天要挽回好形象,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