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紅《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印度19歲蘇哈尼巴特納加驚傳過世

蘇哈尼巴特納加17日傳出過世消息,得年19歲。(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印度知名角力女將佛加(Vinesh Phogat)3年前被印度角力協會指控,在東京奧運期間出現3項「不當行為」,因此遭停賽懲處,佛加其家族在印度是赫赫有名「Phogat家族」,她的運動故事也曾被搬上大螢幕,改編成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而以該片出道的印度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Suhani Bhatnagar)17日被證實過世消息,得年19歲。

蘇哈尼巴特納加在出道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飾演二女兒「芭碧塔」,與《三個傻瓜》男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合作打開知名度,不料驚傳病逝消息,震驚全印度。

據了解,蘇哈尼巴特納加去年底出現不適症狀,在本月7日入院,親友私下透露,她疑因摔傷後導致腿部骨折,又因藥物反應才出現併發症,無奈治療後仍未改善而過世。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蘇哈尼巴特納加從影處女作,也是唯一作品,其所屬公司也發文哀悼:「她是才華洋溢的年輕女孩,如果沒有她,《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就不會完整。」並對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稍早,蘇哈尼巴特納加雙親公布女兒死因,指出她死前2個月被發現罹患罕見免疫性疾病「皮肌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