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允潔被直擊熱戀高帥男經紀人 親解雙方關係

2022/01/12 15:00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3歲蔡允潔被週刊直擊與身材高大的經紀人Fraser深夜約會,Fraser還在在她演唱會慶功宴後,摟著她的肩漫步在深夜的台北街頭,隨後一起回家。對此,蔡允潔透過經紀人澄清,Fraser並不是她的經紀人,只是幫忙她的朋友。

蔡允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蔡允潔表示去年12月底和助理結束合作關係,隨後又忙於錄音、發單曲、開演唱會、排練等,需要有人幫忙開車處理一些事情,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Fraser,「他是圈外人,可能那天有喝酒稍微扶我一下,他真的紳士,很有禮貌」。蔡允潔還說,在報導出來後,Fraser向她說:「以前在國外讀書的時候,如果有人喝醉,加上當天天氣很冷,更是會照顧好身邊的人,並沒有什麼。」蔡允潔因此自嘲笑說:「我心想,該不會,他真的就當作是扶老太太過馬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