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稱職婚禮總招待 眾星響應新人捐紅包分享幸福

眾藝人參加司徒建銘(後排右二)及許齡予(後排右三)的婚禮,響應「愛分紅」喜事結合公益,感受愛的幸福。(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允潔、蜜雪、祈錦鈅、比熊等人參加好友司徒建銘的婚禮,受到新人將禮金捐款紅心字會的感動,紛紛接力表示若有喜事,也願意響應新人發起「愛分紅」活動,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透過捐出紅包,分享幸福,讓愛延續。

蔡允潔表示,每次參加婚禮,自己都會哭的比新娘還激動,「從新人的戀愛過程,求婚、登記到結婚,我是完全參與並負責婚禮的總招待,任何突發狀況迅速解決,婚禮結束後,覺得自己真的很適合去婚顧公司上班。」陸子玄則笑稱,這次是來當花童,期許自己下次可以當新娘,「我的婚禮也要預定蔡允潔擔任總招待。」

日前因和新娘同名被誤傳烏龍喜訊的主播張齡予,也到場出席婚禮與真新娘許齡予相見互送祝福,並且擔任婚禮引言人,宣導「愛分紅」公益活動,讓大家終於可以驗明正身,完成愛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