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扮媒婆變師公 草爺搶先親吻準新郎

蔡允潔(後排右三)與草爺(後排右四)等人聯手助陣好友求婚。(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蔡允潔日前與YouTuber草爺等人聯手助陣好友求婚,她特別在嘴角黏上媒婆痣,還手拿媒人扇,但看到自己的模樣,忍不住自糗不像媒婆,反倒像廟裡問事的師公。蔡允潔透露與準新郎倌是參加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認識,「但他卻大膽提出,想為出道8年的我,留下一個自己的作品,讓我完成了人生中不可能的事情,出EP、開個唱」,讓她非常感動。

草爺則因為家在南投,每次北上工作,都會借住在新郎家,兩人還被誤會私底下偷偷交往,「但其實我老婆每晚睡前都會打視訊電話來查勤,只要看見我身旁躺的是男人她就很放心」。草爺看到好友求婚成功相當開心,甚至搶先新娘一步吻新郎,又霸氣允諾送上價值7位數的虛擬貨幣當做禮金。新人則表示會把蔡允潔與草爺給的禮金,拿去資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