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朴信惠喜帖流出!經紀公司急喊:婚禮不公開盼諒解

2022/01/04 11:41

朴信惠將在22日於首爾江東區的一家教堂舉行婚禮。(翻攝自ssinz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1歲女星朴信惠去年11月宣布和交往4年男友崔泰俊結婚,同時證實懷孕獲得外界祝福,隨著本月22日的婚禮越來越接近,韓媒《spotvnews》昨(3日)獨家公開喜帖,身為虔誠教徒的兩人將在教堂完成終生大事。

韓媒公開朴信惠的喜帖。(翻攝自spotvnews)

朴信惠的喜帖白紙黑字寫上:「主賜與名為『一天』的禮物,我有了想要一個一個一起拆開(禮物)的人了,希望前來給予祝福,我們會互相扶持美麗地生活下去。」韓媒也透露小倆口相當低調,已經婉拒掉婚禮當天的祝賀花環,將和親友一起樸素的慶祝喜事。

韓媒更接著公布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婚禮,將在22日上午11時30分於首爾江東區的一家教堂舉行,對此,雙方經紀公司昨(3日)回應:「由於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所以不方便透露具體場所等相關細節,希望大家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