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為什麼急著嫁崔泰俊?友人曝關鍵原因「替補長子空位」

韓媒透露朴信惠(左)的媽媽早就認證崔泰俊的女婿身分。(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韓劇女王」朴信惠日前證實明年1月將帶球嫁交往4年男友崔泰俊,震撼各界,由於消息來得突然,外界紛紛猜測2人如此急著結婚的原因為何,今(24日)韓媒透露2人除了在備婚時發現懷孕,另一原因則來自於朴信惠的媽媽,小倆口的婚訊也早在故鄉被傳得沸沸揚揚。

31歲的朴信惠與崔泰俊為大學同學,兩人長久以來都以好朋友的模式相處著,直至2017年才正式交往,2018年公開認愛。雖然4年來曾數度傳出分手消息,但兩人其實一直好好地交往著,面對外界質疑,女生也曾主動澄清,極力保護這段低調的感情。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出生於南韓光州的朴信惠老家經營烤羊腸店,孝順出名的她時常回家幫忙家業,男友崔泰俊也都會陪她一起回家。曾有粉絲目擊表示,看見崔泰俊與朴媽媽相談甚歡,甚至左鄰右舍都知道他是「被認證的女婿」。

報導中一名知情友人透露,崔泰俊個性開朗、體貼,對女友爸媽也是以女婿身分真誠對待,再加上由於朴信惠的作曲家哥哥朴信元也常因工作滯留於英國等地,長期不在家,崔泰俊就順勢「填補長子空缺」,扛起照顧女友一家的責任,因此深受女生家人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