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單身即地獄》參賽者爆是牛郎「還偏愛富婆」!網一看澄清文怒了

2022/01/03 14:10

《單身即地獄》的參賽者崔時勛被爆出過去曾經是牛郎。(翻攝自IG@choi_hun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製作韓版《欲罷不能》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隨著成員們的真實身分陸續公開,討論熱度也越來越高。沒想到近日一名參賽者崔時勛卻被爆料過去曾是牛郎,今(3日)他特地在微博上PO出中韓語言的澄清文否定謠言,「我願意賭上我的性命。」

崔時勛在微博PO出澄清文。(翻攝自微博)

30歲的崔時勛因為笑容神似李鍾碩,因此被稱為「李鍾碩翻版」,他在節目中深情苦追另一名女成員宋智雅,呵護女方的一舉一動感動不少觀眾。

沒想到卻有一名南韓網友爆料,崔時勛過去曾在江南的酒吧當過牛郎,並公開他過去曾經是牛郎的照片,他甚至只對有錢女人的IG點讚,會選擇追求宋智雅也僅僅是看上她的錢。

爆料網友也提到,崔時勛原本想當演員,但沒成功只好改行當牛郎,雖然先前崔時勛也曾透過出演網劇賺了錢,卻因過度揮霍而全數花光,目前這篇爆料文已遭原PO刪除,眼尖網友也發現崔時勛正在一一刪除IG過去的貼文。

針對這些指控,崔時勛今日特地在個人微博上發出雙語澄清文,「我不是牛郎,活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一件壞事,對於此謠言,我可以賭上我的性命做擔保。」但為何崔時勛不在經營許久的IG上作出澄清,而是在中國的社群軟體PO文,讓網友群起撻伐,也因其微博帳號還未得到官方認證,不少人則是懷疑此篇文章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