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鍾國睽違15年破戒!暴吃6包泡麵後秒崩潰:運動好多了

南韓藝人金鍾國本業是歌手,卻十分喜愛健身保持自己的完美體態。(翻攝自IG@kjk7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鍾國以熱愛健身運動聞名,肌肉男形象深植人心,30日他在YouTube頻道「GYM JONG KOOK」上PO出自己難得煮泡麵吃的影片,吃完6包泡麵後讓金鍾國痛苦直呼:「真的很累,做運動好多了。」

金鍾國為了保持完美體態,在飲食方面對自己要求相當嚴格,除了節目上不得已,否則他已經將近15年沒有主動煮泡麵過,連先放調味料的順序也忘記,這次他決定實測自己究竟能吃多少包泡麵,順便開箱近期新推出的泡麵品牌。

品嘗泡麵時,朋友問他「做3組運動好還是吃3包泡麵好?」讓金鍾國直呼:「你到現在還不了解我嗎?我在運動、跟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最幸福。」吃到第5包時,金鍾國表示自己已經太撐了,但他還是想嘗試新口味,最終好不容易才把泡麵全吃光,金鍾國也崩潰地說:「好累,做運動好多了。」

難得金鍾國主動煮泡麵吃,因此短短一天內影片就吸引超過百萬觀看人數,網友們也紛紛讚嘆:「據說看金鍾國吃泡麵據說比爬山看熊還難,真的是三生有幸」、「果然是吃多少就動多少」、「金鍾國就算吃很多泡麵感覺也不會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