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王力宏比簡直是天使」!廣告小妹力挺李靚蕾:這才是真的罵老公

2021/12/18 12:19

廣告小妹(右)先前對王力宏的離婚聲明給予讚賞。(翻攝自I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與結婚8年妻子李靚蕾宣布離婚,昨(17日)深夜李靚蕾發長文爆料前夫私下約砲召妓、劈腿、男女關係混亂,讓先前對王力宏離婚聲明表示讚賞的網紅「廣告小妹」,直呼:「老公跟王力宏一比簡直是天使!」

廣告小妹時常在社群和網友分享與老公的日常生活,才剛抱怨完老公不愛過節日,看完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文後,廣告小妹向網友道歉:「不該佔用寶貴資源罵老公,他不過節不過生日,好像…跟王力宏一比簡直是天使!他前妻那邊才是真的罵老公。」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看完整個清醒!躺在我床旁邊的那位突然看起來順眼好多」、「明天有老公的都會發現老婆原本無視的眼神變溫情了」、「突然想大手筆給老公買件新年禮物」、「今晚過後,全台的老公們都會感謝力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