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婚變小孩很可憐?廣告小妹揭現實面:有種愛叫自以為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昨(15日)傳出婚變,當天下午即在微博、臉書親自證實此事,確定斷了8年婚姻,震驚各界,更有不少人在留言區底下為兩人的孩子抱屈,紛紛表示父母離婚最大受害者是孩子,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上發布長文:「愛的多寡和品質,與父母是否存在婚姻關係無關。」並透露自己的婚姻觀。

王力宏(右)昨證實與李靚蕾離婚。(資料照,宏聲提供)

廣告小妹在看到王力宏婚變新聞爆出後,聽聞不少網友為他們的3名孩子抱屈:「小孩好可憐」、「小孩怎麼辦」、「生小孩前都沒想清楚嗎」,對此她強調:「我向來鼓勵把生育與婚姻做切割,婚姻的開端和結尾,可以和孩子無關。」

廣告小妹以自身當例子,她這些年面對輿論壓力,坦言身邊的人都勸她趕快生孩子,認為女人的卵子等不了歲月,「可是一邊叫我不要等,一邊叫我多看多想,不覺得很矛盾嗎?我28歲結婚,考慮了快7年。」她堅定強調並不後悔,不過綜觀現金「快餐感情」的趨勢,她提出了質疑:「現在有多少人是在28歲結婚?有那麼多時間思考、做準備?」

再談到婚姻觀,廣告小妹認為:「婚姻可以改變一個人,歲月更是塊磨刀石。」她坦言現今有許多夫妻,在共同扶養孩子後才驚覺不適合,或是孩子沒辦法帶給他們快樂。

最後,廣告小妹強調:「有一種愛,叫『自以為是』。」坦言為了孩子選擇在破碎的婚姻中繼續委屈受傷,大多都是自以為是。面對網友們一面倒地認為離婚是對孩子不負責任,廣告小妹反駁道:「愛的多寡和品質,與父母是否存在婚姻關係無關。」她認為真正沒有責任感的人,不論如何都會在家庭中缺席。

貼文一出,網友們大部分抱持認同的態度,「完全同意,父母不快樂,孩子也不會快樂」、「各種愛,都會以不同的形式真真切切的存在著」、「長期吵架不離婚的怨偶,這種高風險家庭下生存的小孩真的會非常辛苦」,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起自己的例子,討論相當踴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