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揭離婚真相!痛斥王力宏召妓 臨盆還在約砲

王力宏(左)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力宏15日證實與小10歲老婆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他坦言在這些年的婚姻中,自己做不足的地方太多,也感到相當遺憾。不料,李靚蕾沈寂2日後,在昨(17日)深夜發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甚至在她臨盆時都還與砲友們有聯絡,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意外。

王力宏(左)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靚蕾在微博發長文控訴,並揭開與王力宏離婚的種種內幕,她表示在婚前就已經知道王力宏和許多人約過砲,其中甚至包括人妻。兩人結婚後,該人妻還持續與王力宏保持親密聯繫,「我說我覺得不舒服,正常社交聯繫可以接受,但邀請她來我們家,我會感到不舒服,可不可以不要?你因此非常生氣,說那以後聖誕節派對就不要辦了。」

李靚蕾更爆料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卻也要飛奔去對方家聚會。她提到自己懷孕快生產時,仍發現王力宏與砲友們有聯絡,「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她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也是聽到我們在一起,在我面前哭了一個小時,說他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她痛訴連身邊的幾位工作人員,似乎都是王力宏的嫖妓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