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詩萍同情香草姐姐 斥鄧佳華噁心

2021/11/30 07:47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左)追求「香草姐姐」李宜軒一年多,頻頻做出失控舉動,讓網友相當擔心女方安危。(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香草姐姐」李宜軒日前被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頻示愛,時間達一年之久,鄧佳華多次失控,大批網友擔心李宜軒安危,引發軒然大波,鄧佳華因此更受矚目,卻讓知名作家蔡詩萍忍不住要鄧佳華適可而止,他怒轟:「這不叫示愛,這叫騷擾!

蔡詩萍在臉書發文不滿說:「鄧佳華是誰?」他表示被稱為「網紅」的鄧佳華,確實很紅,紅到他在網路新聞,連日來不斷看到他的名字,然而鄧佳華苦戀香草姐姐的新聞,卻讓蔡詩萍相當不以為然。

透過發文,蔡詩萍提醒鄧佳華:「你可以繼續當網紅,但請不要再對任何一位你喜歡的女性,做這種長期的、單向的、不管對方想法的示愛。」他認為這一點都不浪漫,「對另一方而言,除了噁心,還是噁心!」

蔡詩萍同時表示,過去大眾媒介最自豪的專業,是所謂「守門人角色」,但鄧佳華「不斷示愛」香草姊姊,且鬧了那麼久,為何沒有「守門人」跳出來說:「夠了,別鬧了,你不知道這叫騷擾對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