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鄧佳華苦追…宜軒改名 臉書曬超仙近照

鄧佳華(左)追求李宜軒一年多,頻頻做出失控舉動,讓網友相當擔心李宜軒的安危。(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草姐姐」李宜軒先前被網紅鄧佳華頻頻示愛,時間達一年之久,鄧佳華多次失控,讓網友擔心李宜軒的安危,也發現她更改了臉書等社群平台名字,引起討論。

宜軒低調改名,並在IG報平安「我很好」。(翻攝自IG)

李宜軒2015年以MOMO親子台姐姐身分出道,可愛清新的外型不只受到小朋友喜愛,也累積大批死忠粉絲。去年8月開始,鄧佳華頻頻在臉書上向她示愛,被李宜軒封鎖,他深受打擊,做出許多失控舉動,甚至放話要去兒童台找李宜軒,讓網友相當擔心。

所幸李宜軒最近恢復發文頻率,日前還更換名字「米卡米MIKAMI」,頭像照片也換了一張,網友相當支持,紛紛留言:「新名字好可愛」、「好漂亮」、「想你了」。李宜軒也在IG發了一張自拍照,並回覆網友關心「謝謝我很好」,還附上笑開懷的表情符號,看到女神狀態不錯,眾人這才真正的放下心。

鄧佳華直播時落淚。(翻攝自臉書)

不過,鄧佳華似乎無法接受李宜軒改名,昨(27)日透過臉書直播表示:「再見了宜軒,我該忘記你了。」畫面中他面露哀傷、不斷發出怪聲,23分鐘的影片讓網友看不下去,直呼:「慶幸宜軒解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