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又出事!自稱「外送達人」後嚴重違規害慘朋友

鄧佳華近日自稱轉行跑外送,還說自己3小時跑62單是「外送達人」。結果29日他在臉書自爆根本沒有外送員資格,是借朋友的Uber eats帳號跑,造成朋友跑單時不斷跑出身分確認認證。(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屢屢引發爭議,近日自稱轉行跑外送,還說3小時跑了62單,是「外送達人」。結果29日在臉書自爆根本沒有外送員資格,是借朋友的Uber eats帳號,造成朋友跑單時不斷跑出身分確認認證。有網友指出,這是嚴重違規,可能會害朋友被取消資格。

鄧佳華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用朋友的帳號跑單,導致朋友帳號出現問題,並詢問網友「這是怎麼回事」?貼文中他也PO出與朋友的對話,只見朋友說,當日跑單每單結束後,都被系統強制離線,跳出身分驗證畫面,懷疑是和鄧佳華先前PO文有關。鄧佳華先前PO文自稱「uber eat達人」,還PO出手機畫面表示自己3小時跑了62單,就快拿到1200元獎金。

貼文下方網友罵翻:「自己違規,還公開發問耶」、「這個帳號很有可能以後上線跑單都要臉部識別」、「別害朋友...你這樣害朋友沒有工作」、「損友,損人不利己的事少做」、「22小時前po出跑62單 現在貼用別人帳號跑」、「用別人帳號跑!嚴重違規!」、「早晚給你害死」、「抓包囉 違規借帳號 還敢大聲說話」、「借別人帳號跑,被我遇到一定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