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夢最美!鄧佳華苦追「宜軒」1年 女神身分揭曉

網友根據鄧佳華貼出的照片,將他追了1年的「宜軒」神出來了。(左圖取自香草姐姐—李宜軒臉書,右圖取自鄧佳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近日曬出「日月光集團」工作證,但短短一週就因術科考試未過而離職,不過,他繼續發文對「宜軒」表達愛意,希望找到穩定的工作才能「正式跟宜軒告白」;網友根據鄧佳華貼出的照片,將他追了1年的「宜軒」神出來了。

「香草姐姐」李宜軒。(翻攝自香草姐姐李宜軒臉書)

鄧佳華27日在臉書發文稱,「3天內要是沒找到工作,我就會明白沒有後路了,從日月光離職後,我就一蹶不振了,這3天內,我會徹底記著妳的長相,腦海中也都是妳的笑容,宜......軒,看來我真的沒有退路了,要是早點早點讓我見到妳,一切的命運就會不一樣了,我可能不是網紅,只是平凡人,但這樣也好,就不會出現現在的我,而是一個為了所愛的女生打拚肯努力的鄧佳華」。

鄧佳華今天繼續發文稱,「為了宜軒、不讓宜軒看不起我,不管找工作碰壁多少次,還是不斷找,雖然過程中很艱苦,我想要什麼穩定安分的工作,越是沮喪、越是低落,就不可能追求到宜軒,還要親口對宜軒我愛妳,不是嗎?現在這樣的我,連追求的本錢都沒有,但一直一直想著宜軒,我就更有動力去找工作」。

鄧佳華強調,「找到穩定的工作、投入自己的事業,才能正式跟宜軒告白,這就是我一開始的構想,告白前要有一定的成就,要有成就前需要有工作,才能做好告白的準備,這些自此我見到宜軒後,就想了1年多,為自己設下一個目標,也是未來將來的美好人生」。

網友們根據鄧佳華上傳到臉書的照片,發現這名「宜軒」就是MOMO台「香草姐姐—李宜軒」,有著精緻的五官與水汪汪大眼,李宜軒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照,與家人的感情也相當好,但未見對鄧佳華的發文有所回應;鄧佳華則在發現「宜軒」身分曝光後表示「我一開始就沒打算公布宜軒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