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該為了小孩不離婚?廣告小妹親揭「現實面」:父母離異是道光

2021/11/23 16:14

大S(右)與汪小菲昨日宣布離婚消息,結束10年婚姻。(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與汪小菲於昨(22)日共同發表聲明,宣布結束10年婚姻,引起眾人熱烈討論,也有部分網友提出疑問,認為大S為什麼不為了孩子繼續維持與汪小菲的婚姻關係。對此,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提出看法,掀起一陣熱議。

針對「是否該為了孩子不離婚」一事,廣告小妹表示,社工工作內容的本質就是在陰暗中尋找一縷陽光,「對於原生家庭不幸福的孩子而言,父母離異就是那道光。」直言兩個不快樂的成年人拖著孩子一起待在陰暗中,後者心中的陰影面積只會日漸擴大。

廣告小妹強調,雖然離婚後要面對經濟、社會壓力,「但孩子的心理健康是另一種現實。必須面對。」認為在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需承受更多東西,不過他們若是一直生活在不快樂的環境中,「肩上的重擔真的有比較少嗎?」

最後,她也以電影《隱密的角落》為例,並分享某位網友曾提出的看法:「故事中的小男孩因父母離異發生了心理變化,沒有人察覺。根源是單親嗎?不是,根源是他的父母內心他X的有洞,用著青少年的態度處理問題。」表示父親不愛母親,卻不選擇諮商、離婚,而是以外遇掩蓋自己的不成熟,母親則是毅然決然選擇離婚,卻沒有給予孩子溫暖,「離婚從來都不是悲劇的開始,人格不完整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