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林靜儀誰比較好? 四叉貓不忍了給答案

知名網紅四叉貓。(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和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誰比較好?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8)日凌晨4時在臉書發聲,指他自己能夠分辨。

四叉貓透露,昨有人發文罵他,聲稱好油自導自演欺騙社會大眾的時,四叉貓沒講話,愛莉莎莎造謠推肝膽香皂時沒講話,晚安小雞跑去柬埔寨靈動時沒講話,游否希弄一番賞藏簽時沒講話,cheap被爆多部影片抄襲時沒講話,Toyz和超派打架時沒講話,總歸一句話,對方認為一大堆涉毒涉賭網紅出事,四叉貓都沒講過話。

昨天清晨,四叉貓發文寫說:「希望我將來不要為了流量變成這樣。」對方馬上發長文指責四叉貓已經是這種人了,四叉貓澄清:「我也只不過是在臉書上討拍約ㄆ和脫衣啊!無法辨識哪些行為對社會傷害比較大的他,難怪當年會說『分不出寬橫和靜宜誰比較好』這種話。」

四叉貓鄭重告訴網友粉絲:「顏寬恒竊佔國有地假買賣及詐領助理費,結果1000萬交保,我自己是分出的顏寬恒和林靜儀誰比較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