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迪帥兒揭心結 遭父嫌「不成材」內情曝光

2021/10/21 20:17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RASH樂團今天在信義區舉辦新歌《離開台北》的MV首映會,提到這首新歌,大夥總會想起一些逝世的親友,也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團員們分享:「希望透過音樂可以帶給大家往前的力量,生活中有再多爛事都別忘了隨時整理自己,並且相信一切會變得更好。」

TRASH樂團推出新專輯《Holy Trip!》,舉辦首映會活動。(華納提供)

主唱阿夜的父親安迪在2018年癌逝,他始終很感謝,成員們陪著他度過人生低潮。熱愛音樂的阿夜,受訪透露曾被爸爸說「不成材」,希望他能做些可以紅起來的流行歌,直至安迪病逝前才終於告訴他「做開心的事」,父子倆也解開心結,阿夜說:「我爸離世前性情大變,他覺得我做自己喜歡的事,很欣慰。」

TRASH樂團包下電影院,舉辦首映會活動。(華納提供)

近年體會到生死無常的TRASH,與家人的關係反而更加緊密,現在鼓手魁剛固定每周陪伴媽媽上菜市場,頤原跟媽媽相處像是朋友般,常常和家人視訊喊愛你,阿夜笑說:「都會吃媽媽的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