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RASH山上閉關創作 意外吐真心解心結

TRASH為新專輯上山閉關。(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RASH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前陣子為了新專輯上山「閉關」,4個大男孩待在山上小屋閉門創作,儘管交通不便、沒有網路,卻有更多時間相互溝通,解開不曾對彼此說出的心結,現在團員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

TRASH搶先釋出新歌《家》,談及創作靈感,鼓手魁剛表示,有個晚上下山到超市補貨,當時回到山裡面對一片漆黑有些心慌,直到看見團員們所在的小屋的燈還亮著時,他瞬間覺得安心。魁剛笑說:「我想那應該是『家』帶給我的感覺,一種安定的力量。」

主唱阿夜更表示:「『家』對我們來說就是彼此,不一定是具體的,對我們來說,只要心之所向的地方,就是所謂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