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轉發認證!TRASH阿夜否認單飛 怒解與團員心結

TRASH樂團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Holy Trip!》。(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阿夜、頤原、博文、魁剛合組的TRASH樂團,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他們今天舉辦發片活動,透露去年到山上閉關錄製專輯,解開了團員之間的心結,主唱阿夜更被爆料哭得最慘,宣洩出滿溢的情緒。

4個大男孩在山上住了半個月創作,魁剛提到:「滿幸福的感覺,不一樣的是,我們去山上做了一張專輯,那邊網路手機都不能用,每天都在面對面的聊天。」大夥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也有機會說出內心話,像是主唱阿夜近年以Marz23的身分「單飛」發片,對於外界質疑他要脫團,讓他相當不開心。

TRASH樂團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Holy Trip!》。(華納提供)

阿夜受訪談到:「當下是非常生氣的,覺得大家都不瞭解我,從來沒有想過單飛,這是比較老套的說法,我們不會去綁架各自的生活。」他藉由這次機會,在山上把話給說開,慶幸團員們也都能夠體諒,「他們都陪著我,經歷我爸(安迪過世)的事情,不管我過得怎麼糟,都會有兄弟陪著我。」

阿夜認為,TRASH樂團就像是每個團員的家,大夥現在都可以各自發展事業,魁剛也說:「那個疙瘩就是,Marz23歌真的超好聽,如果沒有的話也會很可惜,我覺得在山上聊完這件事,疙瘩就放下來了,阿夜也會激勵我們,大家都可以去做各自的事情。

TRASH樂團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Holy Trip!》。(華納提供)

近年阿夜身兼TRASH主唱與Marz23的身分,因為工作太過忙碌,導致身體出現狀況,「發覺我的身體不能這樣操,很累、每天睡不飽,很容易感冒,搞不清楚自己是誰,感覺到自己不對勁,身體快壞掉了。」阿夜因為失眠看了身心科,也被診斷出有思覺失調及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服用藥物近半年,透過運動才逐漸好轉。

TRASH樂團推出了全新專輯《Holy Trip!》,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在限時動態轉發推薦,讓他們超級感動,頤原笑說:「當時正在幫阿夜慶生,所以我們立刻又點了一排SHOT要慶祝。」魁剛更打趣:「本來想要打電話給阿信道謝,後來發現我們沒有他的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