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RASH見面會僅14位粉絲 演出小凸槌

TRASH頤原(右起)、魁剛、阿夜、博文相隔3月登台演出。(MTV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樂團TRASH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遵守防疫規定,只開放14位粉絲入場,主唱阿夜表示距離上次演出已有3個月,對於表演有些生疏,加上器材出狀況,導致演出時有點小凸槌,但阿夜笑說:「第一次出事就留給大家了!這就是Live的魅力,只有現場粉絲獨有的回憶!」

久違的演出雖然不完美,但團員們並不氣餒,結束後馬上檢討,保證之後會給大家更好的演出。

提到防疫生活,阿夜坦言前陣子心理狀態不好,寫了很多負能量的歌抒發心情。吉他手頤原在家陪伴剛養的小貓,自認脾氣變得比較溫和。鼓手魁剛因不能外出開趴,乾脆自己上網學調酒。貝斯手博文則說:「在家時間長,終於睡得比較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