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來樂潮」基隆開唱 春麵樂隊接力演出

金曲獎得主春麵樂隊也將參加「樂來樂潮」演出。(春麵樂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得主春麵樂隊,還有TRASH、魏嘉瑩、海豚刑警等18組歌手、樂團,將在今天開始的「樂來樂潮」音樂活動中接力演出,在疫情漸漸趨緩下,希望用歌聲為民眾紓壓。

「樂來樂潮」一連兩週的週末假日將在基隆沙灣歷史文化園區開唱,春麵樂隊談到,因為疫情,許多演出都暫停或延期,團長兼主唱賴予喬表示:「在沒有演出的期間,團員們都埋首於創作新曲,也因為在家時間變多了,開始研究吃的麵條,我們計畫推出周邊商品乾拌的黑管麵。」

另外,春麵樂隊也特別企畫《可愛的黑管麵》網路節目,這次演出將會獻唱得獎專輯《到底》及《狐狸莫笑貓》裡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