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永恆族》首映偷放閃!馬東石緊牽小17歲女友 嗨抱裘莉全都錄

2021/10/21 11:01

馬東石日前出席漫威電影《永恆族》世界首映。(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50歲「最強大叔」馬東石日前出席漫威電影《永恆族》世界首映會,和主演好萊塢巨星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同台,除了裘莉帶著兒女出席盛會,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馬東石也攜著小17歲女友藝正花現身會場。

藝正花(右二)嗨抱裘莉(右三)全都錄。(翻攝自推特)

在漫威YouTube轉播首映現場中,可以看到穿著亮眼寶藍色西裝的馬東石,後方女性正是身穿牛仔上衣的藝正花,2人隱身人群仍十分顯眼,馬東石不僅親自牽線女友和好萊塢巨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握手,更把女友介紹給安吉莉娜裘莉,2人熱情擁抱畫面引發熱議。

馬東石(下)、藝正花(上)現身漫威YouTube轉播首映現場。(翻攝自YouTube)

馬東石女友藝正花有「南韓最美健身教練」稱號,2人因熱愛健身結緣,目前小倆口已經穩交6年,這次久違在大場合放閃,讓網友紛紛表示「這就是愛相隨的寫照」、「有最甜身材差」、「怎麼有點可愛」、「暖暖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