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挺進好萊塢》朴敘俊驚奇攻美 馬東石尬戲裘莉

朴敘俊將加入漫威新片《驚奇隊長2》演出,預計下半年赴美拍攝。(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影人在海外影壇地位逐漸攀升,包括近日爆出將加入漫威新片《驚奇隊長2》的朴敘俊、以《寄生上流》橫掃奧斯卡4大獎的導演奉俊昊、《夢想之地》尹汝貞,以及《永恆族》馬東石,皆成功跨出南韓,在國際知名度與日俱增。

●亞洲萊恩葛斯林 迷倒《驚奇隊長2》女導演●

朴敘俊去年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攀上事業巔峰,韓媒透露,他今年初收到《驚奇隊長2》的演出邀約,下半年將赴美拍攝,有望與女主角布麗拉森同台飆戲。

朴敘俊因演出韓片《驅魔使者》,被外媒封為「亞洲萊恩葛斯林」,去年更獲《驚奇2》女導演妮亞達科斯塔在推特轉發他的照片,寫下:「這是我的韓劇新男友。」人氣扶搖直上。

馬東石以硬漢形象深獲歐美人士青睞。(路透)馬東石(右二)加入趙婷(右一)執導的《永恆族》演出,與安吉莉娜裘莉(右四)同台飆戲。(法新社)

●亞洲硬漢獲史特龍讚賞 《永恆族》保護人類●

「最強綠葉」馬東石在新片《永恆族》飾演吉爾伽美什,攜手安吉莉娜裘莉保護人類。他以硬漢形象闖進好萊塢,曾以電影《屍速列車》徒手打爆喪屍,加上《與神同行》、《極惡對決》等片,吸引巨石強森、席維斯史特龍等公開讚賞。而他參與的新片《犯罪都市2》近日剛殺青,表示:「希望該片能讓觀眾感到紓壓。」

奉俊昊透露近日正著手準備兩部新片。(法新社)

●奉俊昊新片改編美國小說 尹汝貞美劇《柏青哥》後製中●

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魅力橫掃全球,勇奪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該片聚焦南韓貧富差距的社會問題,引起歐美觀眾共鳴。

奉俊昊近日透露,目前正在準備一部改編自美國小說的好萊塢電影,還有一部以海洋生物為題材的南韓驚悚動畫片。

尹汝貞今年以《夢想之地》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星第一人。(法新社)

74歲的尹汝貞以《夢想之地》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在片中飾演的外婆替電影增色不少,打破西方人對東方年長者存有保守、固執的刻板形象。

有時尚界人士爆料,在頒獎典禮上,有超過250件的豪奢服裝送到尹汝貞面前,她僅說:「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像公主,選擇符合自己年齡的就好。」

尹汝貞參與的美劇《柏青哥》目前正後製中,而她主演的已故導演金綺泳未上映的遺作《死也是好的經驗》,將於7月15日在南韓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