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霆鋒急退加拿大國籍 杜汶澤酸爆:中國人典範

2021/09/06 11:3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微博瘋傳中國將實施「限籍令」,名單包含謝霆鋒、劉亦菲等人,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謝霆鋒接受央視旗下節目訪問時,坦言已經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這讓同為香港人的杜汶澤,忍不住一席話酸爆。

杜汶澤(圖)酸爆謝霆鋒。(翻攝自臉書)

謝霆鋒受訪時,表示:「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人。」坦言看到網路上,針對他不是中國國籍做出評論,心情也頗受影響,並鬆口說:「其實我已經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了。」

目前居住在台灣的杜汶澤,則表示:「真心覺得,謝霆鋒做得好,是優秀的藝人,是全球中國人的典範!

大家應該『學習霆鋒好榜樣』,一起放棄外國護照,以身為中國人而驕傲!」更說「放棄外國護照!一個都不能少!」,一字一句酸度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