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謝霆鋒火爆對決!陳木勝遺作台灣終於定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香港動作大導陳木勝執導的《怒火》,歷經疫情多次在台延檔,昨終於確定於10月22日在台上映。該片找來甄子丹、謝霆鋒火爆對決,場面浩大,動作張力十足,甄子丹在最新預告中不手軟直接讓謝霆鋒的臉狠磨琴鍵,狠勁十足。

該片原定暑假在台上映,但因疫情爆發,戲院關閉多日,為了讓觀眾能在安全的環境下欣賞電影,片商忍痛延後上映。電影為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遺作,是近年少見的火爆港產動作片,從動作到劇情都有高水準表現,身兼動作導演的甄子丹嫉惡如仇,展現俐落快速的動作身手,而謝霆鋒則是出手狠辣,兩人的正邪對決場面更是驚心動魄。

甄子丹(左)和謝霆鋒在《怒火》針鋒相對,上演火爆對決。(華映提供)

甄子丹回憶原本陳木勝是找他合作一部發生在墨西哥的毒梟和販毒集團的故事,但礙於預算規模而一直擱置,對於計畫不順,讓陳木勝有些不開心,而甄子丹鼓勵他拍個發生在香港的故事,拍攝最擅長的警匪片,「幾天後,我覺得他的信心和心中的那團火回來了,我們不停討論,讓《怒火》的故事定型了,這次《怒火》可以說是累積了我和陳木勝多年來對動作電影製作的經驗,也展現出他拍電影的初心,特別是在動作電影的領域。我會形容《怒火》為《殺破狼》加《EU衝鋒隊》。」

港片《怒火》為動作大導陳木勝遺作。(華映提供)

而許久沒有在大銀幕演出的謝霆鋒,原來,他內心有一個夢想,「一直,都有好多人問我,為何近年不拍多一些電影?只顧煮美食!!並非我不想,而是我真的想參與我覺得是香港動作的電影。」他說得有些感傷:「近年很少導演會像陳木勝一樣,會用生命來拍電影,我終於再遇到了,希望大家的感受也跟我一樣,會珍惜:以後再不會有謝霆鋒和陳木勝全力投入的電影,因為,香港已經失去了陳木勝!」更表示《怒火》對於他和陳木勝來說也是無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