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棟旭薄巧派」進全家超商 脆皮泡芙、菠蘿夯「涼爽巧克力」

2021/08/09 21:17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期席捲日韓的薄荷巧克力風潮吹進全家超商,8月11日起上架4款薄荷巧克力麵包系列商品,不僅在色澤上呈現吸睛的薄荷綠,還主打添加天然薄荷與香甜巧克力。

韓國近年時興薄荷巧克力,甚至分為「薄巧派」和「反薄巧派」,像是韓劇《九尾狐傳》中李棟旭飾演的角色就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愛好者,他本人受訪時也說自己是「薄巧派」。

全家推出4款薄荷巧克力麵包系列。(業者提供)

全家因應話題推出4款薄荷巧克力麵包,包括薄荷巧克力滿餡麵包、薄荷巧克力夾心土司、薄荷巧克力脆皮泡芙、薄荷巧克力脆皮菠蘿,售價32至45元。其中薄荷巧克力脆皮泡芙在泡芙上鋪上一層薄荷綠脆皮,內餡為薄荷鮮奶油加上巧克力卡士達,冷藏後食用更添涼爽。

因應夏季冰飲銷售高峰,Let’s Café順勢打造全新夏季限量杯款,8月適逢金針花盛開季節,杯體以藍天和金針花盛開作為意象,設計2款充滿夏日風情的咖啡杯,8月11日至9月7日Let’s Café咖啡全品項第二杯7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