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棟旭遭逼問「選鬼怪或九尾狐傳」 高EQ答這齣戲眾人佩服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九尾狐傳》熱播中,李棟旭飾演深情九尾狐「李硯」,每次都將女主角趙寶兒解救,個性與魅力圈粉無限。李棟旭專訪時被問及跟劇中角色性格相似之處,趙寶兒率先搶答「性格跟李棟旭完全一樣」,李棟旭笑回:「那是因為我演得好」,所以才會覺得就是李硯本人,隨後強調「李硯比較冷酷,我本身不是這樣的人」。

趙寶兒讚李棟旭與李硯相當相似。(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趙寶兒接著犀利提問「《鬼怪》跟《九尾狐傳》,你更喜歡哪一個?」問題一出,旁邊的金汎瞪大笑說「我們重來吧」,經驗老道的李棟旭冷靜的回答是《他人即地獄》,完美避開問題,更一本正經地繼續推薦《他》劇,高EQ的回答讓趙寶兒、金汎相當佩服。

李棟旭(右)與金汎戲中兄弟倆相愛相殺。(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此外,李棟旭、趙寶兒、金汎各自分享對九尾狐能力的嚮往,李棟旭最想要九尾狐的超強恢復力,受傷也能很快好起來,而金汎則是想要他在戲中最常使用的變身術,趙寶兒則因為家裡有養狗,想要擁有知道動物心理的能力。《九尾狐傳》每週四、五上午10點於愛奇藝獨家上架。

《九尾狐傳》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