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金高銀、李棟旭睽違5年合體「下海」 第一集就圈粉

李棟旭(左)和金高銀(右)睽違5年合體出演綜藝《盼望的大海》。(合成照,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療癒綜藝《盼望的大海》昨(29)日首播,播出前就因邀請到韓劇《鬼怪》演員金高銀和李棟旭合體備受關注,首集中相當熟識的兩人相約到海邊潛水,金高銀玩樂之餘,不忘撿起岸邊的垃圾,被網友稱讚「人美心也美」。

金高銀(左)和李棟旭(右)相約到海邊潛水。(翻攝自韓網)

《盼望的大海》班底陣容堅強,找來女星李智雅、金高銀、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男星李棟旭、SHINee溫流、尹鍾信等人,一起經營海岸酒吧。由於與海的距離非常近,擁有專業執照的金高銀忍不住邀初次潛水的李棟旭前往大海,享受30分鐘的歡樂時光。

金高銀結束潛水,不忘將海邊垃圾帶走。(翻攝自韓網)

當一行人準備上岸,眼尖的金高銀發現海邊竟然有許多垃圾,「撿完垃圾再上去吧」,便隨手將釣魚線、寶特瓶、銳利鐵片等廢棄物整理回收。畫面播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大海守護者」、「姊姊在這節目超級圈粉的」、「完全是真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