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棟旭新節目撞名網紅! 原創慘被消失韓網怒轟:電視台是流氓嗎?

男星李棟旭(右1)出演的韓綜《盼望的大海》,今(8日)爆出節目與南韓網紅撞名。(翻攝自jtbc.inst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盼望的大海》集結強大陣容,女星李智雅、金高銀、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男星李棟旭、SHINee溫流、尹鍾信等人一起經營明星酒吧,不料今(8日)爆出節目韓文名稱與南韓網紅《BADACHANNEL》撞名,節目播出一個禮拜就嚴重壓縮到對方曝光率,讓網友紛紛替她抱屈直呼:「電視台JTBC真的是流氓。」

撞名網紅《BADACHANNEL》擁有超過20萬人次訂閱數。(翻攝自Youtube)

上週首播的韓綜《盼望的大海》,其實早在4年前就有同名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活動,然而節目製作組並沒有理會原創,直接用相同名稱開通官方頻道,導致現在只要在YouTube上搜尋「盼望的大海」就只會出現節目,同名的《BADACHANNEL》順序變得非常不顯眼,曝光度受到強烈打擊。

韓國網友對此掀起兩方論戰,有網友不以為意表示「YouTube上的名字又沒有獨佔權」、「又不是什麼原創名字,也沒有辦法呀」,也有網友為網紅叫屈表示「那位YouTuber訂閱者不少,現在也還在活動,JTBC這樣不是打破別人飯碗嗎」、「就算是常用的話,在YouTube上是那位第一個使用呀!也得分先後次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