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棟旭濕身洩性感浴照 金秀賢一臉呆萌獻祝福

李棟旭公開雜誌花絮照,濕身躺在浴缸,展現男神性感一面。(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棟旭近日忙拍tvN新劇《九尾狐傳》,飾演九尾狐「李硯」,和女星趙寶兒上演一段命中注定的「人妖戀」,是南韓首部以「男性九尾狐」為題材的愛情劇,備受粉絲期待。他近日替雜誌拍攝新照,今(2)在IG公開花絮,只見他濕身躺在浴缸,露出白皙胸肌,展現男神性感的一面。

金秀賢目前正處於休息狀態,曬出新自拍。(翻攝自IG)

此外,金秀賢在拍完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正處於休息狀態,他今天曬出新自拍,戴上黑色帽子,露出呆萌表情,透過照片向粉絲送上中秋連假祝福。而他2015年拍攝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時,曾和助理導演沈在賢結緣,對方近日趕拍KBS新劇《殭屍偵探》,金秀賢不忘送上咖啡車應援,十分有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