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S真的辱華?蔡詩萍激挺:台灣是有骨氣的國家

2021/08/04 11:20

蔡詩萍力挺小S,表示「台灣人是一個有骨氣,不怕輸的國家。」(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因挺戴資穎慘遭中國小粉紅瘋狂出征,中國代言飛了,連女兒的都不剩,對此,過去曾批小S「要有腦袋」的作家蔡詩萍這回則激挺:「台灣人是一個有骨氣,不怕輸的國家!」

過去小S因護航李蒨蓉,曾遭蔡詩萍發文批評「提包的女人,要有腦袋!」這回小S遭中國小粉紅控辱華,蔡詩萍分析生活在台灣,當然會稱「國手加油」,形容小S有對源自於這塊土地與生俱來的感情,強烈支持小S:「我們當然是一個國家!我們有國旗!國旗升上去,還有國旗歌!我們有民選總統,民選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