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為小戴加油遭出征!4中國品牌切割 女兒也受影響

小S。(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近日緊追東奧賽事,常更新貼文分享心情。昨(1)日她在社群祝賀戴資穎奪銀,直呼「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慘遭中國網民出征,原本代言的品牌也立刻切割,女兒連帶受到影響,目前已有4品牌發布相關訊息。

Clear清揚與小S和Elly切割。(翻攝自微博)

小S代言的中國品牌「壽全齋」稍早在官方微博發文:「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壽全齋品牌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小S)的一切品牌合作。」

服飾品牌JORYA因小S與Elly切割。(翻攝自微博)

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台灣稱為「CLEAR淨」)在微博上表示,感謝大家對清揚的關注,清揚和小S及Elly的合作皆已經到期;服飾品牌JORYA也宣布,「感謝大家對JORYA的關注,JORYA與Elly許曦文的合作已經到期結束」,連小S女兒Elly許曦文也一併切割。

「大人糖」6月才找小S擔任品牌代言人,今日也宣布終止和她的合作關係。(翻攝自微博)

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今年6月才透過微博大動作宣布小S成為品牌代言人,今日也表示「即日起,大人糖終止與小S(徐熙娣)一切品牌合作關係。大人糖堅持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堅決擁護祖國統一,堅決反對一切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