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明星》最美經理不遮了!羞喊:突然變成熟了

2021/07/31 22:53

孟潔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孟潔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近來因擔任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經理爆紅,被封為「最正經理」。平常她多以可愛妹妹頭瀏海造型示人,最近罕見露出額頭,展現不一樣的成熟美,讓網友驚呼:「看起來長大了!」

孟潔在《全明星運動會》有「最正經理」封號。(翻攝自IG)

孟潔難得曬出露額頭美照,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美。(翻攝自IG)

孟潔今(31日)在IG曬出一系列露額頭的自拍照,只見她微捲長髮披肩,穿上黑色細肩帶小可愛,胸前白滑春光全洩,並露出無辜表情,張著一雙大眼睛對鏡頭放電,不同以往的小女人裝扮,連自己都忍不住笑說:「突然變成熟的感覺~~~」也引來網友們留言激讚:「長大了呢」、「沒瀏海就是正」、「不一樣的孟潔」、「感覺變更嫩,孟潔真的逆齡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