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真理褲太短」 一轉身辣洩屁股蛋

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加上傲人身材,深受不少球迷歡迎。(翻攝自孟潔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擁有甜美長相,加上火辣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疫情警戒標準調降至第二級,各球隊的啦啦隊也紛紛回歸球場,昨(29日)她就曬出球場上的辣照,一轉身只見她辣洩渾圓屁股蛋,火辣指數破表,讓大批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全暴動了。

孟潔昨(29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球場上的辣照,寫下:「想念球場!」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小背心,外搭灰色外套不小心滑落,露出纖細手臂,最吸睛的是,她下身僅穿一件超短真理褲,一轉身渾圓屁股蛋掉出,惹火指數直飆,嫩白美腿全被看光,令人看了大噴鼻血。

辣照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紛紛興奮直呼「哇嗚好短」、「小露蜜桃太辣了」、「笑得真甜」、「根本女友理想型啊」、「有需要那麼性感嗎」、「有點屁股蛋!直接愛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ngj21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