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最正經理居家快篩 「鼻涕眼淚滿臉」網心疼

孟潔因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被封為「最正經理」。(翻攝自mengj215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孟潔,近期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經理爆紅,被封為「最正經理」。今(13)她在社群分享在家快篩的心得與影像,引發熱烈討論。

孟潔(第二排左)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經理爆紅。(資料照)

孟潔表示,原本很害怕要戳鼻子,因為以前最討厭看耳鼻喉科,還好興奮蓋過了恐懼,發現快篩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其實我覺得讓別人戳比較恐怖,自己還可以控制力道」。影片中,孟潔將棉花棒伸進鼻孔,轉了幾圈後開始打噴嚏、眼眶泛淚,感嘆:「過敏兒好可憐,直接開啟打噴嚏開關。」

影片結尾孟潔曬出快篩結果為陰性,網友紛紛回應「用那個真的超痛,在醫院快篩時,差點哭出來」、「我也是過敏人,完全懂那種感受」、「有快篩過,深度還差很多這太淺了」、「打噴嚏孟潔挺可愛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