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婞淳教練激動擁抱被罵「侵犯」 許常德痛批正義魔人:未審先判

2021/07/29 10:26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勇奪金牌,讓台灣民眾都相當感動。(東森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日前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她本人也忍不住於頒獎時展現激動神情,也讓網友相當感動,不過賽後教練林敬能一把抱起郭婞淳的舉動卻引起部分網友熱議,即使女神親自解釋也未能讓事件平息,讓台灣音樂人許常德發文痛批:「正義變成魔人就可惜了正義。」

郭婞淳(右)奪金,教練林敬能激動擁抱,卻遭到部分網友質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許常德日前發表自己對於教練擁抱郭婞淳一事的看法,他發現有部分網友僅僅因為一張照片或是留言,就認為郭婞淳被擁抱的舉動是遭到教練「侵犯」,雖然也有網友只是單純分享,並未留下評論或靜觀其變,「甚至還說女生不喜歡太胖的男生熊抱,但光是分享跟那篇文字標籤了身體自主權的未審先判有什麼兩樣呢。」

許常德在臉書發文,痛批部分網友是「正義變魔人」。(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對此,也有許多人寫下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認為若是能多一點關心,就能少一點傷害,讓許常德出面回應,他表示關心要有憑有據,更要有所節制,也不應把批判放在關心前面,並直言:「不然有時比不關心更帶來傷害和混亂,正義變魔人就可惜了正義。」

也有網友認為兩人抱太緊容易引發爭議,讓許常德無奈表示奪金是一個激動時刻,況且她努力了這麼久,這樣的心情能夠體會,「人又不是機器,這個擁抱又不是在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