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婞淳挺教練「救火不成」 前運動員嘆:台灣進入低智商時代

郭婞淳拿下金牌後被教練一把抱起,卻被認為有性騷之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拿下東奧第一面金牌,下場後教練林敬能激動的一把抱起她,沒想到這個舉動引發熱議,雖然郭婞淳發文解釋,風波仍未平息,對此,前運動員哈孝遠無奈表示:「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

郭婞淳發文當下反應是想鬧教練。(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郭婞淳表示,她已經跟著教練長達11年的時間,被抱起來時做出搞怪表情是想鬧他,「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不過,「騷擾」疑雲持續發酵,後續又有人翻出2019年教練親吻郭婞淳臉頰時,她皺眉閃開的畫面。

哈孝遠曾是籃球員,後轉型藝人,圖為2017年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他以《酸甜之味》入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藝人哈孝遠則以曾經是運動員的身分寫下:「奧運金牌的喜悅與驕傲會被你們那些不經大腦思考或是有心帶風向的留言而有任何消減嗎?不會的!你們這些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還是零分!」不少網友表示認同,希望不要模糊焦點,「金牌得主如果看到這樣,高興得起來嗎?」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