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二伯太全能!動刀幫蔡阿嘎剪髮 成果驚人「可以考證照」

2021/06/21 14:33

蔡阿嘎(左圖右)與二伯(右)時常分享育兒經。(翻攝自蔡阿嘎、二伯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菜波能,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他們,近日PO出二伯自己動手幫蔡阿嘎剪頭髮,成果也讓他超滿意,忍不住誇老婆「可以考證照」。

二伯(右)自己動手幫蔡阿嘎(左)剪髮。(翻攝自蔡阿嘎IG)

近日蔡阿嘎在IG曬出二伯幫自己剪頭髮的照片,只見二伯開心的拿著理髮器在蔡阿嘎的頭上準備剃下去,蔡阿嘎則是有些緊張,表情看似有些扭曲,不過看到成果後,蔡阿嘎忍不住說:「我想二伯在疫情過後,應該又可以多一張美髮丙級證照了!」

雖然蔡阿嘎PO出的照片中只有側邊的剃髮,不過仍看得出造型乾淨俐落。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狂讚「二伯太全能了」、「可以先考男士理髮丙級了」、「二伯還有什麼不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