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叮嚀穿褲子出門 蔡桃貴神回覆「果然是蔡阿嘎親生的」

二伯表示蔡桃貴也到了會頂嘴的年紀。(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蔡緯嘉)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近日在IG上透露,本來想叮嚀蔡桃貴穿好褲子再出門,沒想到蔡桃貴居然意外頂嘴:「你也沒穿阿!」網友一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笑說:「果然是蔡阿嘎親生的。」

二伯被蔡桃貴說沒穿褲子。(翻攝自Instagram/2uncle987)

照片中只見二伯紮著隨興的馬尾,身穿黑色長版帽T,露出穠纖合度的雙腿,營造出「下衣失蹤」的效果。蔡桃貴則是身穿印有卡通圖案的白色T恤,單穿尿布的他牽著二伯的手,在鏡頭前扮鬼臉,調皮模樣讓人又氣又好笑。

二伯表示當天想跟兒子一起去買飯,蔡桃貴就穿這樣準備衝出家門,被二伯連忙制止:「ㄟㄟㄟ~你不要沒穿褲子就出門啊!」,沒想到下一秒蔡桃貴竟然頂嘴說:「你也沒穿阿!」,她只能哭笑不得的澄清:「我有!」。看到蔡桃貴扮鬼臉的模樣讓她忍不住感嘆果然是蔡阿嘎的親生兒子無誤,也讓不少粉絲笑說:「這是阿嘎的表情吧」、「果然沒抱錯XDD」、「翻白眼的貴好可愛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