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開箱全新工作室!藏鏡人罕「現聲」大讚:這是圖書館?

蔡阿嘎(右)開箱全心工作室。(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長青樹」蔡阿嘎公司規模越來越大,為了讓員工們有更好的環境工作,他換了一間全新的工作室,就連最初的拍片夥伴「藏鏡人」也難得現聲,大讚工作室「像家一樣」。

蔡阿嘎(左)工作室裡面應有盡有。(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近日蔡阿嘎開箱全新工作室,一走進去工作室就是寬敞的大廳,除了有高級的電動沙發椅提供員工休息,還有充滿書香的收納櫃,讓藏鏡人也不可置信地問「這是圖書館吧」;開放式廚房則可讓員工們自行下廚、泡咖啡。另外還有專屬剪片的「剪接工作室」,裡面除了有電動升降桌、專用廁所,更貼心的是,牆面選擇了綠色系,因為蔡阿嘎認為「這樣眼睛可能會比較舒服」,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是很好的老闆」。

工作室除了該有的設備都非常齊全之外,蔡阿嘎也花了一些小巧思,像是每一個房間都有專屬的牆面顏色,讓不少網友超級羨慕,紛紛讚嘆「能夠當阿嘎員工真的三生有幸!大方的老闆!」、「阿嘎真的一點老闆的架勢都沒有,夥伴都當成家人一樣,超佛的」、「有這樣的老闆員工很幸福」。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超想念藏鏡人,紛紛表示「藏鏡人的聲音還是這麼迷人」、「太好了!等到藏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