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志穎年幼中午常全身發熱 真相大白好驚人

2021/06/18 06:57

林志穎年輕時一到中午全身發熱,真相終於在昨天揭曉。(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6歲林志穎2010年結婚育有3子,多年來外貌都沒變化,剛出道的林志穎,有「小旋風」封號,昨他自抖年輕時一到中午,竟會全身發熱,超詭異。

透過臉書,林志穎曬出一個鐵盒便當,盒子的蓋上貼有他年輕時帥照,他笑說:「很可愛的粉絲,謝謝當年的支持,難怪那時候一到中午我全身就發熱,原來是被拿去蒸了,找到原因了。」

他公開有粉絲提供年輕時的午餐鐵盒便當上,貼有林志穎的帥照,令他超感動。(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當年一到中午全身發熱真相曝光,大批粉絲狂虧林志穎「這樣的便當超好認的」、「穎友都想搶的便當」、「會想打開看裡面什麼菜色」,還有人回憶:「猶記國小時拿紅包零用錢,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就是你的;那時還買你好多相片海報收集,上課時間老師講課,我都是偷偷在抄寫你的歌詞,專心背歌詞練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