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在Jolin演唱會曬「最帥三劍客」 網驚:吃了防腐劑嗎

林志穎到現場支持蔡依林《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不少藝人朋友爭相朝聖,林志穎也帶著老婆陳若儀和兒子Kimi到現場支持。林志穎更曬出了與另外2名男星的合照,不老的顏值讓網友驚呼:「三位是防腐劑公司代表吧!」

林志穎(右起)曬出與霍建華和信的照片寫下斧頭三劍客,不老顏值讓粉絲驚呼:「是吃了防腐劑嗎?」(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現身24日蔡依林的第3場演唱會中,照片中可見同行的還有霍建華夫妻檔和信(蘇見信)。他們拿著斧頭造型的應援手燈合照,在貼文中寫下「斧頭三劍客」,超高顏值讓粉絲直喊「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麼凍齡」、「世界上最帥三劍客代表」。

網友發現在去年和今年的演唱會,除了Kimi長高不少外,其他人都幾乎沒變。(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另外還有一張照片,則是去年林志穎一樣帶著老婆與兒子參加蔡依林演唱會的對比照,Kimi在一年中急速抽高也意外引發討論,眼看就快超過蔡依林了。網友也逗趣地寫下:「除了kimi,大家都ctrl v+ctrl c(複製貼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