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5歲兒大秀魔方技能 速度快到驚呆網友:是神童嗎?

林志穎與老婆結婚後育有3個寶貝兒子。(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除了有大兒子Kimi,還有一對雙胞胎Kyson與Jenson,昨(5日)夜裡林志穎曬出Jenson玩魔術方塊的影片,超快的速度驚豔大批網友。

影片中,年僅5歲的Jenson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並向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是Jenson,我要轉魔術方塊給你們看囉!」按下iPad的計時器後立刻換上認真神情,動作俐落的將魔術方塊的6面都轉成相同顏色,所花時間僅有5秒41,負責拍攝的老爸林志穎也在一旁開心大喊:「哇!成功!比YA。」

Jensin的超快手速也讓網友驚呆,紛紛留言稱讚:「好棒喔!真強!」、「也太厲害了吧!」、「是神童嗎?」、「太認真了,玩到肩膀都聳起來。」也有網友表示,孩子越長越大,也越來越像媽媽陳若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志穎 Jimmy Lin(@jimmy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