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鍾欣怡宅防疫在家練手技 身材火辣鄉民歪樓了

2021/06/17 09:45

鍾欣怡(右)在家陪小孩練鋼琴自彈自唱。(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三級防疫警戒屆滿一個月,不少父母宅在家不知該帶孩子做什麼。藝人鍾欣怡日前帶著家裡2個孩子一起練鋼琴自彈自唱,意外引起廣大網友關注,她在直播中一下化身火辣鋼琴老師耐心教導女兒,一下又變身自彈自唱的斜槓歌手,展現多樣才藝讓許多首次看直播的粉絲瞬間「由路轉粉」。

鍾欣怡在家陪小孩練鋼琴自彈自唱。(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在家陪小孩練鋼琴。(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直播自彈自唱,吸引超過70萬網友關注。(翻攝自臉書)

其實鍾欣怡從小就學習音樂,唸書時期就是光仁高中音樂班的高材生,也是范曉萱的學妹。主修豎笛副修鋼琴的她,後來因為家中發生重大經濟危機,才忍痛放棄了學習多年的音樂,一直到最近疫情爆發,在同樣也在學習小提琴的女兒鼓勵下,才又重拾起鋼琴的興趣,沒想到竟吸引超過70萬網友關注,紛紛直呼:「我也想要這樣的家教」、「媽媽教琴都好優雅」、「身材太好,不知該看琴還是看你」、「真喜歡這種一家和樂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