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淚認不倫護愛王瞳 她怒嗆:你只愛你自己

王瞳(左)與馬俊麟聯合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擦槍走火,昨(3)日召開記者會,哭認「在拍戲的過程中,也許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為了護衛王瞳和他「得來不易的渺小的事業」,馬俊麟更暴衝失控,將炮火全都對準老婆梁敏婷,超渣舉動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同為演員的鍾欣怡似乎對此事有感而發,在臉書狠嗆:「你愛的是你自己!」

鍾欣怡結婚5年,育有一對子女。(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疑似對馬俊麟出軌疑雲寫下自己想法。(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5年,育有一子「安安」及一女「小乖」,夫妻倆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幸福一家人十足令人稱羨。昨天晚上鍾欣怡疑似對於馬俊麟與王瞳的外遇事件,感慨寫下:「真的夠愛,哪會假戲真做;真的有愛,一定會保持距離;真的還愛,絕對會坦然面對錯誤;真的愛過,更是會拿出男人的擔當來保護…」看到男生的這些舉動,鍾欣怡做出一個結論:「你愛的是你自己!」更嘆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男人何苦為難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