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素顏自帶眼妝?任容萱下秒公開真相...網友好憂心

2021/06/15 10:46

任容萱拍攝戲劇《我的自由年代》後人氣水漲船高。(翻攝自lorenejen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任容萱外型亮眼,演過多部戲劇,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一張右眼近照,自稱畫了「美美的紅色眼影」,結果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

任容萱的「紅色眼影」其實是長針眼。(翻攝自lorenejen IG)

昨(14日)任容萱在IG放了一張右半邊的臉部近照,只見她素顏入鏡,皮膚光滑細緻,眼睛像是畫上紅色眼影般自帶眼妝,笑說:「以為畫了一個美美的紅色眼影。」

她將鏡頭拉遠,整個臉入鏡時才發現原來是長了個超級大針眼,露出難過表情,並詢問粉絲該不該去看醫生,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第一眼真的以為是眼影欸」、「快去看醫生,但要安全措施做好喔」、「熱敷很有用喔多熱敷」、「感覺有一點白白的膿了,給醫師評估和點藥水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