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演鬼片 討Hebe歡心 燒傷隔11年再拍戲 揪爸鎮壓氣場

鄧志鴻(左起)、高宇蓁、赫容、吳以涵、Selina、陳以文出席《頭七》開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頭七》由「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這是她首次參與鬼片演出,也是她在2010年經歷拍戲燒傷意外後,時隔11年再度接演戲劇作品。該片昨舉行開鏡儀式,談到接演原因,Selina笑說:「Hebe很想看我被嚇的樣子!」接著表示自己其實很膽小,連鬼片都不敢看,但因為被故事情節給感動,才鼓起勇氣接下挑戰。

Selina提到妹妹任容萱之前有演過鬼片,一直勸退、叫她不要接該片,「她之前經歷過,覺得身心壓力都很大。」但最後她仍決定相信自己,只不過她還是無法看鬼片做功課,「導演叫我要看《厲陰宅2》,我都拒絕。」她還笑稱,拍攝時要叫任爸多來探班,「他正氣凜然,可以鎮壓氣場,我比較安心!」

Selina片中與童星吳以涵飾演母女,她表示會努力和吳以涵培養「姊妹情」,「希望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感覺情感會比較緊密。」該片5月中開拍、預計明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